负能量发泄地,日常话痨,以xyyj为中心,爱豆大于西皮

今天和拔担学姐一起吃饭
中午吃饭的时候才看到绯闻
女方很优秀啊 觉得那还不错啊,反倒有种不知道如何说的感觉
不过一直和学姐在一起,倒也觉得没啥
大概还是因为不是自担?这样想着
和学姐开玩笑时,学姐还说,如果xyyj出了绯闻,她一定关微博断网外加拉黑我啥都不听
我就说那我直接去实验室找你讲给你听
再加上赶项目两个人逛了一会儿就又各自回了实验室
实验室是一格一格的,在我那格子的角落里我还是放了两张shop的
一张xyyj,一张SA,有时候觉得累了概看到还能给自己鼓鼓劲儿
今天一看感觉…
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觉得程序真的改不下去,感觉没带脑子
打开LFT里自己蛮喜欢的一篇SA文,发现看不下去了
哦,原来已经看不下去了
转眼一想,饭这个西皮已经四年了,哦可不是呢,饭xyyj都快六年了呢
四年了啊,西皮该毕业了吧
有点儿舍不得,但是也没办法吧
说不定哪天自打脸又重新萌西皮了呢
现在就先这样吧,但是真的舍不得啊

评论

© 大笑三声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